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丹斯克银行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12个月都不会调整货币政策

丹斯克银行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12个月都不会调整货币政策

FX1682017年03月13日13:3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周一(3月13日)撰文对英国央行决议及英镑进行分析,其不认为英国央行会在本周的3月政策会议上对货币政策进行任何调整。而且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的12个月都不会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一(3月13日)撰文对英国央行决议及英镑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我们不认为英国央行会在本周的3月政策会议上对货币政策进行任何调整。

我们预计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在0.25%不变,同时维持国债购买和企业债购买目标分别在4350亿英镑和100亿英镑不变。定期融资计划(TFS)预计也不会发生改变。

而且,我们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的12个月都不会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

汇市方面,欧元/英镑已经达成了本行的1-3个月目标位0.87水平。预计在里斯本50条触发前和触发后,欧元/英镑在未来几个月还会进一步走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