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丹斯克银行:美国2月非农就业料增加19万人

丹斯克银行:美国2月非农就业料增加19万人

FX1682017年03月08日10: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周三(3月8日)公布了美国2月非农展望报告。预计美国2月非农就业增加19.0万人,和近期的趋势及市场预期相符。预计美国2月失业率会维持在4.8%。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三(3月8日)公布了美国2月非农展望报告。内容如下:

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可能是美联储3月升息的最后阻碍了。美国2月劳动力市场的初步数据是强劲的,较低的初请失业金申请和Markit的PMI数据中的就业分项均表明就业市场显著改善。

我们预计美国2月非农就业增加19.0万人,和近期的趋势及市场预期相符。其中,私营服务业是贡献主力,预计增加16.0万人;制造业就业会延续前两个月的表现,增加2万人。制造业活跃指数也在持续改善。

我们预计,美国2月失业率会维持在4.8%,平均小时薪资月率上升0.3%,年率上升2.8%。此前,金融业薪资月率下降1.0%对总体薪资构成拖累,预计2月会较1月有所上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