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预测:市场认为今年美联储加息将小于3次

机构预测:市场认为今年美联储加息将小于3次

FX1682017年03月14日15: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二(3月14日)AmpGFX总监Greg Gibbs表示,尽管现在市场正在准备全力应对本周三美联储的25个基点加息,但仍未将今年3次加息纳入价格考虑。

周二(3月14日)AmpGFX总监Greg Gibbs表示,尽管现在市场正在准备全力应对本周三美联储的25个基点加息,但仍未将今年3次加息纳入价格考虑。以下是AmpGFX主要观点:

美联储6月14日第二次加息的概率50%左右。

去年12月份,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后一次经济预测时,美联储很多官员表示,2017年美联储将会加息3次。3次加息是美联储官员预期中值。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预期一直少于FOMC预期中位数,而且市场总是对的。最近,美联储实际加息总是晚于它的预期。市场亦步亦趋的跟随美联储中值预期,但总是慢一步。

去年12月政策会议后,市场认为今年美联储只会加息两次,一次在今年年中,一次在今年年末。但是两周前,美联储一系列官员对利率发表看法,市场因此认为今年3次加息可能性提高,但距美联储12月预测的3次加息仍有一段距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