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百达资产管理:美联储今年加息3次

百达资产管理:美联储今年加息3次

FX1682017年03月13日16: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百达资产管理周一(3月13日)发表第二季度市场展望,首席策略师Luca Paolini预期,美国联储局于今年内将加息3次,但长远的实际利率预测仍是关键。

美联储将于3月14至15日举行议息会议,市场分析几乎肯定将会加息,百达资产管理周一(3月13日)发表第二季度市场展望,首席策略师Luca Paolini预期,美国联储局于今年内将加息3次,但长远的实际利率预测仍是关键。

百达资产管理指出,2月呈现更强劲的环球经济增长,以及通胀上升之压力和预期收紧货币政策等因素,也使得股票市场表现优于债券市场。此外,美股于今年2月上升约4%,于月内带来最佳的回报。

Luca Paolini表示,强劲消费及改善中的银行贷款,也利好欧元区的发展步伐,市场有正面潜力,但因欧洲多国的大选将近,故要留意当中的政治风险。

中国市场方面,认为中国经济复苏情况显著,环球出口上涨加强中国经济动力,而内地的资本外流亦似乎已减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