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兴银行:就业报告巩固美联储本周加息25基点的预期

法兴银行:就业报告巩固美联储本周加息25基点的预期

FX1682017年03月14日10: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Omair Sharif于本周一(3月13日)发表评论表示,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巩固了美联储本周加息25个基点的强劲预期。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Omair Sharif于本周一(3月13日)发表评论表示,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巩固了美联储本周加息25个基点的强劲预期。

美联储官员无法对周五的乐观非农就业数据视而不见。

报告显示,也许是受益于温和的天气,大多数行业稳健增加了工作岗位。失业率有所下降,而参与率则出现上升,更广泛的“待业”率下降,平均时薪的年增长率继上月下跌后出现反弹。总体而言,随着就业市场数据继续发光,美联储面临压力,因此很可能将进一步上调利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