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雇员正经历长达15年薪资停止增长的困境

英国雇员正经历长达15年薪资停止增长的困境

FX1682017年03月11日10:3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领先智库财政研究所(IFS)近日表示,英国雇员正经历空前的长达15年薪资停止增长的困境,并警告他们要做好迎接连续第三届政府实行紧缩性财政政策的准备。

领先智库财政研究所(IFS)近日表示,英国雇员正经历空前的长达15年薪资停止增长的困境,并警告他们要做好迎接连续第三届政府实行紧缩性财政政策的准备。

对于周三(3月8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发布的春季预算,IFS分析称,经过薪资增长“丢失的十年”,英国家庭如今将受损于大幅的福利削减。

该智库总监Paul Johnson说道:“目前预测2022年的平均收入不会比2007年有所提高。薪资停止增长15年,这完全是前所未有的。”

他还表示,英国政府的独立预测机构预算责任办公室(OBR)最近的经济前景预期显示,与薪资停滞相伴的是,金融危机令英国永久性地丧失了由每小时产量衡量的产能。

对于OBR所预计2020年英国将借贷200亿英镑的公共财政状况,Johnson表示:“这令下界政府为达到预算平衡的目标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做。我担心连续第三届政府都将实行紧缩性财政政策。”

另外,对于由前任财政大臣宣布的福利削减的即将生效,他说道:“这对于人们的收入影响大过此次预算所包含的其它政策。”

但IFS对引起争议的提升自雇者上交国家保险政策的态度相对积极。Johnson称这是一个“适度但受到欢迎的改变”,稍微减轻了自雇者与被雇者之间的不平等。

在IFS对收入做此警告前,另一家智库决议基金会(Resolution Foundation)也表示,英国正处于1803-1815拿破仑战争以来薪资增长最差的10年。在春季预算发布后,根据新的预测,该智库称,英国家庭到2020年将错过1.2万英镑的年收入增长,为210年来最差的10年。

雇员将受挫于由通胀增长速度超过工资增长造成的实际收入降低。根据决议基金会的计算,年薪为13,150英镑的最低收入的全职员工到2020年年薪将下降380英镑。年收入共计29,020英镑的双职工双孩家庭到2020年年薪将减少360英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