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大举增持苹果 看涨航空公司

巴菲特大举增持苹果 看涨航空公司

腾讯财经2017年02月15日16: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去年第四季度,“股神”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大举买入不同股票,大幅度增加苹果公司以及美国最大的四家航空公司的股份持有。

据CNBC报道,去年第四季度,“股神”沃伦·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下称“伯克希尔”)大举买入不同股票,大幅度增加苹果公司以及美国最大的四家航空公司的股份持有。

在监管文件中,伯克希尔指出,该公司对苹果股份的持有增加近四倍,至大约5740万股。截止去年12月31日,伯克希尔持有的苹果股份价值高达66.4亿美元。在此三个月之前,伯克希尔持有苹果1520万股股份。

此外,伯克希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2月31日,该公司对美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和联合大陆航空公司的持股价值均超过20亿美元。(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