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股价突破133美元历史高点 巴菲特旗下公司赚大了

苹果股价突破133美元历史高点 巴菲特旗下公司赚大了

TechWeb2017年02月14日15: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股价周一收盘报133.29美元,突破133美元历史高点。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押注成功,大赚了一笔。现在,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苹果股票价值约20亿美元。

2月14日消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报133.29美元,突破133美元历史高点。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押注成功,大赚了一笔。

苹果股价

据外媒统计,苹果股价刷新了2015年2月创下的133美元前收盘纪录高位。苹果股价的盘中历史高位为134.54美元,也是在2015年创下。

这使得苹果市值达到7000亿美元左右,较排名第二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高逾1200亿美元。此前,Alphabet还曾挑战过苹果的榜首之位。

好于预期的iPhone销量、对下一代iPhone的期待等等,均协助推动该公司股价近几周来节节上升。

去年5月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截至3月3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981万股苹果公司股票,价值约10.7亿美元。这是巴菲特首次持有苹果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趁着苹果股票下跌,在第二季度增持苹果股票至1523万股,截至去年6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苹果股票总价值上升到14.6亿美元。

当时,尽管其他知名投资大腕例如索罗斯、伊坎等减持苹果股票,伯克希尔哈撒韦仍然看好。

而现在,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苹果股票价值约20亿美元。

外媒称,投资苹果应该是巴菲特投资副手Ted Weschler或Todd Combs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