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巴菲特房地产公司收购业界同行 以扩大该地区业务

纽约巴菲特房地产公司收购业界同行 以扩大该地区业务

FX1682017年01月19日10: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悉,HomeServices of America公司目前正在通过收购经纪公司Houlihan Lawrence扩大其在纽约市的业务,具体收购条款没有对外披露。HomeServices of America公司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明尼苏达州Edina市的房地产业务。HomeServices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全国各地收购房地产经纪公司。

据悉,HomeServices of America公司目前正在通过收购经纪公司Houlihan Lawrence扩大其在纽约市的业务,具体收购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HomeServices of America公司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在明尼苏达州Edina市的房地产业务。HomeServices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全国各地收购房地产经纪公司。

而Houlihan Lawrence是纽约和康涅狄格州纽约以北郊区最大的住宅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共有1,300代理商,30个办事处,在2016年的销售额为67亿美元

Houlihan Lawrence于1888年由William Lawrence创立,在1990年被Nancy Seaman和她的兄弟Stephen和Chris Meyers收购。此次收购后,Meyers兄弟将继续担任当地管理者,而Nancy Seaman则会离职。

HomeServices公司目前在28个州的近570家办事处,拥有近29,500名房地产专业人士,去年住宅房地产销售额超过930亿美元。

被称为“股神”的知名投资人巴菲特在2016年共赚了100多亿美元,他在目前的世界富豪榜上仍然排名第二,仅次于比尔盖茨。巴菲特在房地产方面一直有不少投入。本次扩大纽约房地产行业方面的投资可以算是顺理成章的举动。

巴菲特对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一直颇有微词。而后者即将在本周五正式宣誓就职美国总统。目前股神本人对于特朗普上台之后的投资方向并没有太多描述,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现年86岁的巴菲特更多只是对伯克希尔哈撒韦进行战略指导,实际的投资操作工作早就交给下面的管理人员运行。特朗普和巴菲特之间言论上的对立并不会影响到伯克希尔哈撒韦作为美国最大最成功投资公司的前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