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电气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每股净利润0.46美元

通用电气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每股净利润0.46美元

FX1682017年01月22日10: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通用电气周五(1月20日)公布的季度营业额低于预期。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0.46美元,符合预期,但营业额为330.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336.3亿美元。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在周五(1月20日)公布了季度营业额低于预期后,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后小幅走低。

公司在盘前交易中的股价较周四收盘价低1.5%。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0.46美元,符合预期,但营业额为330.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336.3亿美元。

自从唐纳德·特朗普赢得11月8日的选举以来,市场对其政策的预期推动了工业类股上涨近9%。通用电气表示,其季度利润得益于其强劲的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业绩。

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Immelt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工业互联网,以领导生产力和性能。我们将贯彻2016年的目标,并继续推动增长。公司今年每股净利润为1.49美元,有机增长1%。自由现金流为326亿美元,通过分红和回购返回股东305亿美元。”

通用电气还重申其每股2017经营盈利预测。公司在2016年签署了400亿美元的资产销售,自GE资本在2015年宣布退出计划后,达到了1970亿美元。

此外,通用电气在去年十月下旬宣布将与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合并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共同打造全球第二大油田服务公司,营业额预计将在2020美元达到340亿美元.。公司股票在本月上涨了9%以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