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通用电气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开设新厂

通用电气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开设新厂

FX1682016年08月29日10:5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GE)上周五(8月26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再开一家新工厂,工厂业务涉及电子、能源、运输、航天等多个方面,同时带来了220个新的就业岗位。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GE)上周五(8月26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再开一家新工厂,工厂业务涉及电子、能源、运输、航天等多个方面,同时带来了220个新的就业岗位。

开始建设的工厂将会在2018年正式开始生产。这间工厂将为GE公司生产用于火力发电的天然气燃料发动机。同时工厂还会生产一部分汽油发动机配件。

工厂厂址位于安大略省南部靠近尼亚加拉瀑布的Welland地区。GE方面表示,Welland拥有工厂需要的一切要素。附近有充足的可发展土地,稳定的劳动力来源。同时安大略省南部拥有大量工科大学,将会为GE提供大量优秀的人才。

Welland新工厂将会采用全新的高科技管理方式。绝大部分员工交流、流程维护和日常工作运营将会由网络电子设备完成。GE方面表示,这将会大大增加该工厂的效率。

通用电气加拿大首席执行官Elyse Allan表示,尽管工厂最初的工作人员约为220人左右,但预计在未来会有进一步提升。Elyse Allan同时指出,安大略省政府、Welland地区政府在工厂创立上都作出了很多贡献,同时政府方面已经表示将会继续从政策和经济上对GE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