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电气计划未来10年向阿根廷投资100亿美元

通用电气计划未来10年向阿根廷投资100亿美元

FX1682016年09月20日09: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副总裁John Rice本周一(9月19日)在一次活动中表示,将在未来10年里向南美国家阿根廷投资100亿美元。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副总裁John Rice本周一(9月19日)在一次活动中表示,将在未来10年里向南美国家阿根廷投资100亿美元。这是阿根廷现任总统Mauricio Macri上任以来海外企业对该国进行的最大规模投资计划。

这家总部设在康乃狄格州的电器企业正计划将大量资金通过外包、合作以及直接投资等形式注入阿根廷的经济当中。不过直接对基础设施的直接投资将是计划中最主要的部分。

通用电气目前已经在阿根廷有大约12亿美元的投资。其中主要的部分投资进入政府的热能发电站项目之中。另有一部分投入了阿根廷国有航空公司中。通用电气公司方面表示,新的投资中一大部分仍然将会注入该国的电力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当中。通用电气计划帮阿根廷再建设至少7座发电站。

阿根廷现任总统Mauricio Macri是在去年入主该国总统府的。他在上任时表示,为了刺激本国经济,阿根廷将向外资开放。海外企业将可以直接投资该国包括电力在内的一些大型项目开发计划。很多企业对于这一做法非常支持,并迅速做出了反应。但仍然有一些企业担心,阿根廷相对不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经济危机阴影让投资变得难以得到保障。

John Rice以及通用电气对阿根廷以及总统Mauricio Macri还是充满信心。John Rice表示,“当我们看到阿根廷人民选择Mauricio Macri、看到Mauricio Macri的管理团队时,我们相信我们看到了阿根廷经济的转折点。”

John Rice是在周一纽约举行的一个行业内峰会上公布这一投资计划的。而Mauricio Macri则将会在本周参加联合国的活动。预计他在到访美国的过程中,将会继续进行吸引外资的活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