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电气与Exelonq达成其史上最大软件协议

通用电气与Exelonq达成其史上最大软件协议

FX1682016年11月16日11: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通用电气公司在周二(11月15日)表示,已经与美国能源公司Exelon公司签署了协议,将使用其完整的软件集分析和管理48个州的发电厂,这也是迄今为止在电力行业内GE最大的部署。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在周二(11月15日)表示,已经与美国能源公司Exelon公司签署了协议,将使用其完整的软件集分析和管理48个州的发电厂,这也是迄今为止在电力行业内GE最大的部署。

与Exelon公司的协议旨在提高发电业务的效率,这标志着通用电气将其数字技术的营业额从2015年的50亿美元提升到2020年的140亿美元。而这也是迄今为止GE Predix工业操作系统的三大销售额之一。 Exelon拥有核能、风能和化石燃料动力的工厂。Exelon与GE五年合同的交易价值尚不清楚。

GE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Bolze表示,“在最初的使用中,GE的技术使发电厂效率提高了3%,可靠性提高了5%,同时将运营和维护成本降低了25%。”

Exelon的部署是此前GE最大交易的六倍,上个月公司与纽约电力局签署协议,覆盖纽约州的16个发电厂,产生约5600兆瓦电力。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Exelon将在其91个发电厂使用GE的Predix软件和应用,这些发电厂生产3.27万兆瓦电力,供应超过1000万客户。

此外,Exelon还将使用GE软件分析公司业务绩效和盈利能力。在新的Predix软件应用程序下,GE和Exelon也同意共同合作。

Steve Bolze表示,GE的电力业务占GE数字营业额的40%。GE Power的软件带来每年约4亿美元的业务,营业额每年增长50%。与Exelon的协议涉及过去一年的四个试点项目,同时也是GE在全球任何地方的第一个最大的物联网企业级Predix部署。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