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雅虎宣布将更名为Altaba Inc

雅虎宣布将更名为Altaba Inc

FX1682017年01月10日16: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雅虎周一(1月9日)表示,在完成与威瑞森通讯的交易后,公司将更名为Altaba Inc,首席执行官Marissa Mayer也将从董事会离职。

雅虎周一(1月9日)表示,在完成与威瑞森通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交易后,公司将更名为Altaba Inc,首席执行官Marissa Mayer也将从董事会离职。

此前雅虎与威瑞森达成协议,向后者出售包括数字广告、电子邮件和媒体资产等核心互联网业务。

雅虎去年披露另外两起数据泄露后,上述协议的条款可能会修订甚至交易可能取消。

威瑞森高管层曾表示,虽然他们认为与雅虎在战略上非常匹配,但仍在调查数据泄露问题。

雅虎周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与威瑞森的交易完成后,其他五位雅虎董事也将离职。

Altaba会是一家控股公司,持有阿里巴巴的15%股份,以及雅虎日本的35.5%股份。

新公司还任命Eric Brandt担任董事长,1月9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