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11月份英国抵押贷款批准数降低 房产市场放缓再添新证

11月份英国抵押贷款批准数降低 房产市场放缓再添新证

FX1682016年12月29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12月28日)英国银行家协会(BBA)的数据显示,上月英国最新批准的抵押贷款数量下跌,为英国房产市场的放缓再添新证。11月份英国高街银行共计批准40,659笔贷款,低于10月份的40,835笔,比去年同期低9%,且低于经济学家预期。

周三(12月28日)英国银行家协会(BBA)的数据显示,上月英国最新批准的抵押贷款数量下跌,为英国房产市场的放缓再添新证。

11月份英国高街银行共计批准40,659笔贷款,低于10月份的40,835笔,比去年同期低9%,且低于经济学家预期。

具体报告要点如下:

家庭借贷

11月份抵押贷款净值为122亿英镑,同比下跌5%。

尽管零售销售强劲,但11月份消费者信用借款支出同比增长率回落至6%左右。预计低利率将继续支持个人贷款增长。

抵押贷款批准

11月份房贷批准比去年同期低9%,2016年前11个月内比去年同期低4%。

再抵押贷款批准数比2015年11月高14%,2016年前11个月内比去年同期高13%。

对于BBA的报告,IHS Global Insight的Howard Archer表示:

我们认为2017年消费者购买力将显著降低,劳动力市场也可能走弱,购房者的基本面将随之逐步受损。上升的经济不确定性也可能令消费者作出购房之类重大决策的信心和意愿不足。房产市场活动和价格将可能因房价/收入比的延展以及对抵押贷款申请者检查严格化而承压。

然而,房价的下行将受阻于房源的短缺。

因此我们推测明年房价将大体与今年持平,小幅上升和下跌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