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BC省政府房贷新政策未获受益人支持 首次购房者表示不愿申请

BC省政府房贷新政策未获受益人支持 首次购房者表示不愿申请

FX1682016年12月23日10:3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BC省政府上周出台了帮助首次购房者支付首付款的新贷款政策。不过贷款政策一出,引起了当地各界很激烈的讨论。本周一些反馈情况显示,贷款政策最直接的受益人似乎也对新政策并不是特别支持。

BC省政府上周出台了帮助首次购房者支付首付款的新贷款政策。不过贷款政策一出,引起了当地各界很激烈的讨论。本周一些反馈情况显示,贷款政策最直接的受益人似乎也对新政策并不是特别支持。

新的贷款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BC省居民有权向政府申请相当于购房款5%,最高不超过3.75万加元的贷款。贷款的首5年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本金。政策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帮助那些付不起首付的年轻人首次购房者买房。

但37岁的Andy Anissimoff在接受C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的条件已经符合,我并不想要申请这个项目。我并不打算在眼下这种情况下进入市场。我从2013年开始就想要购买一栋联体屋。但是我观察了现在的房市,涨幅太过惊人了。市场处在非常危险的泡沫影响下。现在申请贷款进入房市绝对是很危险的。”

Andy Anissimoff表示,“在某些地区,这项新政策对于首次购房者无疑是一项优惠。但是在温哥华、维多利亚等房价大涨的地区,新政策却鼓励居民进入一个非常危险的市场环境。这可能会造成一些人很大损失。”

家住Mission的Lauren Hinnen则表示,她认为用一个贷款来偿还另一个贷款的主意非常危险。Lauren Hinnen表示,“我并不希望背负太多债务。最近几年,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尝试彻底摆脱债务的压力。我也不想购买一栋被高估的房屋。我认为新政策可能会让那些价格低于75万加元的房屋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