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BC省批准AltaGas上亿扩建计划 加拿大天然气行业扩大投资趋势明显

BC省批准AltaGas上亿扩建计划 加拿大天然气行业扩大投资趋势明显

FX1682016年12月23日10:3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BC省石油及天然气管理委员会本周四(12月22日)审批通过了AltaGas能源公司扩大并改进位于BC省境内的Townsend天然气处理及加工厂的申请。此举将使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公司处理天然气的速度和质量获得巨大提升。

BC省石油及天然气管理委员会本周四(12月22日)审批通过了AltaGas能源公司扩大并改进位于BC省境内的Townsend天然气处理及加工厂的申请。此举将使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公司处理天然气的速度和质量获得巨大提升。

AltaGas公司表示,计划投资8500万加元到9500万加元,建造第二座天然气处理设备。该公司目前已经有一套处理设备,在本次的维护中将进行一些小的改造和翻新。

AltaGas方面同时还表示,将花费大约3500万加元到4500万加元,对从Blair Creek天然气开采基地到Townsend处理厂之间的运输管道等辅助设备进行一系列改造和升级,以配合天然气处理厂的升级工作。

Townsend处理厂目前主要处理的天然气都来自Painted Pony Petroleum公司的天然气田。后者与AltaGas有一份为期20年的合作协议。Painted Pony Petroleum此前表示,将在2017年大幅提高其天然气生产数量。

天然气作为相对原油更加清洁的能源,在目前全世界普遍追求低碳环保的环境下前景良好。不过近期原油价格偏低,这给已经相对更昂贵的天然气带来很大冲击。鉴于OPEC近期已经达成减产协议,很多人认为原油在未来几年会重新回暖。对于天然气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所以近期类似Painted Pony Petroleum和AltaGas这类公司加大了投资的规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