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BC省地产协会预计今年房屋销售将攀升11%

加拿大BC省地产协会预计今年房屋销售将攀升11%

FX1682016年11月30日09:3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BCREA预计本省2016年房屋销售将攀升11%,至历史最高11.38万,高超过2005年的峰值10.631万。在较疲软的经济条件和政府政策约束下,2017年房屋需求将减少15%至9.63万。然而,房屋需求预计仍将保持在十年平均水平8.5万以上。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地产协会(British Columbia Real Estate Association,BCREA)周二(11月29日)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住房预测。BCREA预计本省2016年房屋销售将攀升11%,至历史最高11.38万,高超过2005年的峰值10.631万。在较疲软的经济条件和政府政策约束下,2017年房屋需求将减少15%至9.63万。然而,房屋需求预计仍将保持在十年平均水平8.5万以上。

CREA首席经济学家Cameron Muir表示,“由于价格上涨导致的居民可负担能力下降,政府政策干预限制了合格买家的数量,预计明年全省住房需求将温和。然而,尽管房屋售预计不会重复今年的历史记录,但消费者需求预计仍将远高于十年平均水平。”

而在房价方面,BCREA认为今年房屋挂牌均价预计将增长9.8%,至69.89万美元。由于市场将通过增加新的住房完成量来满足温和的需求,明年出售的房屋供应量预计将呈上升趋势。市场明年趋势会更为平衡,并对房价产生较小的上行压力。此外,高端房屋销售数量的大幅收缩将有助于拉低总体房屋均价。因此,BC省的房屋挂牌均价预计下降6.4%,到2017年为65.42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