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BC省预计今年预算盈余将大幅增长

BC省预计今年预算盈余将大幅增长

FX1682016年11月30日11:1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根据BC省政府周二(1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省政府的盈余将达到22.4亿加元,较上一季度财务增加3.01亿加元,主要是由于个人和企业所得税较高。

根据BC省政府周二(1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省政府的盈余将达到22.4亿加元,较上一季度财务增加3.01亿加元,主要是由于个人和企业所得税较高。

政府预计盈余将远远高于2016年2月首次估计的2.64亿加元预算。财务数据显示,政府从蓬勃发展的房地产行业中获得的财政暴利减少。物业转让税收入预测自第一季度以来减少了2.04亿加元,此前由于房地产销售和价格上涨,房地产转移税收入预计比预算增加近10亿加元。

这种下降部分是由于政府在8月实施对外国买家购房收取15%税收。因房地产销售额下降,政府最初估计外国买家税收会在今年带来1.65亿加元的额外收入将减少至5千万加元。总的来说,政府仍然预计今年的财产转让税将近20亿加元。

周二更新的财务数据没有包含与BC省教师的和解费用。本月初教师工会赢得班级人数和组成的官司。BC省财政部长麦德庄(Mike de Jong)表示,有足够的余额、应急和预测津贴与教师达成和解,但他不会提供一个估计数字,因为这会影响政府与教师工会的诚意谈判。每年处理法庭案件的估计费用范围从2.5亿加元到10亿加元不等。

根据集体协议,如果经济表现超过预算预期,则提高工资,因此2015年BC省的强劲经济增长3.3%还导致工会工人小幅加薪0.35%。再加上去年同样的增幅,这意味着每年赚取8.3万加元的注册护士加薪665加元,或者每年赚取赚取7.8万加元的教师加薪624加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