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7月房价继续攀升 因多伦多和温哥华销售状况持续火热

加拿大7月房价继续攀升 因多伦多和温哥华销售状况持续火热

FX1682016年08月14日10:0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国民银行周五(8月12日)公布的今年7月年度综合房价指数(Teranet-National Bank National Composite House Price Index)显示,加拿大7月房屋销售价格较6月上升2%,同时较去年同期暴涨10.9%。主要是受到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地火爆销售状况的推动。

加拿大国民银行周五(8月12日)公布的今年7月年度综合房价指数(Teranet-National Bank National Composite House Price Index)显示,加拿大房屋销售价格7月继续攀升,主要是受到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地火爆销售状况的推动。

详细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房屋销售价格较6月上升2%,同时较去年同期暴涨10.9%。该指数主要是用来评估独立屋二手房销售价格的变化情况。

加拿大今年7月的房屋销售价格创1999年以来第二大月度增幅。调查的11个城市中有7个城市7月房价录得增长。

温哥华7月房价已经连续第18个月未出现下降,7月环比上升2.3%。BC省目前已经针对海外买家开始实施15%的额外转让税,希望借此为当地过热的房地产市场降温。

多伦多7月房价也上涨3.1%,过去15个月内有14个月录得增长。而埃德蒙顿7月房价持平,卡尔加里7月房价则环比下降0.1%,因油价走低已经严重冲击了这两个城市的经济状况。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一直受到有效支撑,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相对较低的借贷成本。不过目前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严重的分化情况,原油重省的房价持续下滑,而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地的房价则不停上涨。

加拿大央行(BOC)曾针对多伦多和温哥华过热的房地产市场发出警告,暗指其中或受到大量投机行为的推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