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商业库存几无增长 或给三季度经济预估带来影响

美国9月商业库存几无增长 或给三季度经济预估带来影响

FX1682016年11月16日09: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三(11月15日)发布报告称,美国9月商业库存几无增长,因零售商库存没有预期得那么多,可能给第三季经济增长预估带来影响。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11月15日)发布报告称,美国9月商业库存几无增长,因零售商库存没有预期得那么多,可能给第三季经济增长预估带来影响。

详细数据显示,美国9月商业库存较上月增长0.1%,预估为增加0.2%。8月确认为增长0.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9月商业销售增长0.7%,8月修正后为增长0.3%,前值为增长0.2%。库存/销售比为1.38,较8月有所降低,因销售增长超过库存增长,显示积压库存状况有所改善。

其中,美国9月扣除汽车的商业销售与8月持平,该部分会被计入GDP计算,而8月为增长0.3%

商业库存是指处于储备状态的商品,它衡量了制造商,零售商与批发商间库存量的月度变化百分比。但库存量的显著增加或减少与市场状况和经济兴衰有直接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