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威廉姆斯:经济挑战犹存 美国须捍卫自由贸易

美联储威廉姆斯:经济挑战犹存 美国须捍卫自由贸易

FX1682016年11月15日15: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旧金山联储威廉姆斯北京时间周二(11月15日)表示,他希望美国继续维持其开放和自由的贸易政策。即使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某些政客的言论认为自由贸易有负面影响,威廉姆斯依然持有这一观点。

据汇通网援引彭博消息,旧金山联储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北京时间周二(11月15日)表示,他希望美国继续维持其开放和自由的贸易政策。即使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某些政客的言论认为自由贸易有负面影响,威廉姆斯依然持有这一观点。 

威廉姆斯在旧金山表示,鉴于很多国家在经济增长方面面临的挑战,他希望美国能继续当前开放和自由的贸易政策,来维持全球经济秩序的稳固。

威廉姆斯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能从衰退中反弹的一个原因是没有提高关税。一旦错误地执行了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措施,那么经济危机的恶劣影响将会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他指出,美国之所以没有在2008年经济危机后大幅提高关税,是因为历史已经给了人们深刻的教训。

不过,威廉姆斯也承认,他相信全球化所带来的好处被一些政策制定者夸大了。他希望美国大选选出新总统后,会针对贸易全球化的影响兴其利、除其弊,而不是去一味推翻否定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