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图解iPhone 7和iPhone 6s外观有哪些区别?(4)

图解iPhone 7和iPhone 6s外观有哪些区别?(4)

TechWeb2016年09月20日09: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这次苹果推出了很多版本,增加了纯黑色版本和亮黑色版本,但亮黑色由于物以稀为贵,所以价格甚至被炒到了2万元以上。绝大多数用户买到的还是土豪金、玫瑰金等颜色。

还有一些细节

除了刚才几点比较明显的区别,还有很多细节设计得到改变,这次提升了扬声器,不过从外观并不能直接体现出来。

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现在苹果无法直接在手机上使用标准的耳机了,只能使用蓝牙耳机,或者苹果官方自带的耳机。实际上苹果的耳机并不是太好,虽然不算很差,一些音乐发烧友是无法满足苹果自带耳机的,一些高端设备还是支持3.5mm接口,苹果为了满足那些音乐发烧友提供了转接头,并且附送在所有手机当中。

Home按键也得到修改,但要实际使用才能感受到不同,原来的物理按键有明显的按压回馈,会有清晰的键程,而现在更像是一个触电开关,回馈力度完全不同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