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图解iPhone 7和iPhone 6s外观有哪些区别?(3)

图解iPhone 7和iPhone 6s外观有哪些区别?(3)

TechWeb2016年09月20日09: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这次苹果推出了很多版本,增加了纯黑色版本和亮黑色版本,但亮黑色由于物以稀为贵,所以价格甚至被炒到了2万元以上。绝大多数用户买到的还是土豪金、玫瑰金等颜色。

摄像头更大更好看

整体来看iPhone 7比iPHone 6s的外观设计上没有大的变动,但细节逐渐改善,比如天线,比如色彩等等,之前还有一个设计也是苹果的一大痛点,那就是摄像头。摄像头不仅设计很难看,而且突出的太多了,导致手机整体厚度提升了不少。

这次苹果从新设计了摄像头,摄像头尺寸更大更符合iPhone 7的比例。另外原本突出的感觉很突然,没有一点过渡,这次的火山口设计让后壳与摄像头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不过可惜的是摄像头还是突起了,同样的厚度,很多国内手机参数已经推出了摄像头与后壳持平的手机,这一点苹果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