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万众瞩目的新iPhone7闪亮登场

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万众瞩目的新iPhone7闪亮登场

FX1682016年09月08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万众期待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于周三(9月7日)在旧金山召开,会上发布了iOS 10,并且展示了最新的iPhone系列手机iPhone7,以及第二代Apple Watch等。

万众期待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于周三(9月7日)在旧金山召开,会上发布了iOS 10,并且展示了最新的iPhone系列手机iPhone7,以及第二代Apple Watch等。

新iPhone模型以防水设计、升级的相机系统和更快的处理器为主要特点来吸引买家。

iPhone的改进主要围绕新相机,无论是iPhone7还是iPhone7 Plus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过去的手机模型只有一个镜头,但新版本iPhone7 Plus则拥有双镜头系统。这项技术在不降低照片质量的同时,增强变焦能力从而使照片更清晰。

除了升级相机系统,苹果公司对iPhone 7的Home键也作出重大改变。Home键不再是实体键,而是改成完全触控的方式,支持压力感应。

另一方面,新iPhone7的耳机取消了3.5mm接口,改为Lightening接口。考虑到现有用户的习惯,苹果公司会随机附送Lightning-3.5mm接口转换线。据苹果公司称,支持Lightning接口的设备超过9亿部。

此外,iPhone7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6s多了两个小时。新iPhone7包含32G、128G、256G三个版本,将于9月9日接受预定,售价为649美元

除了展示最新的iPhone 7手机,苹果公司也展示了新版本Apple Watch。新手表包括更快的处理器、更明亮的屏幕和健身跟踪的GPS芯片。公司还展示了一些适用于该设备的新应用,包括近期流行的游戏口袋妖怪。

新版本的GPS芯片能更精准地追踪用户跑步和散步数据。此外Apple Watch也采用了防水处理,可以至水下50米,这意味着用户也能带着它去游泳。

第二代Apple Watch也定于9月9日发售,售价为369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