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4.9%

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4.9%

汇通网2016年09月17日09: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9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4.9%,与预期值和前值持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9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新增就业岗位上升;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仍持稳于4.9%。但薪资增长放缓,可能暗示英国家庭未来的日子不好过,因为英镑贬值推高进口物价,民众可能面临通胀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4.9%,与预期值和前值持平;英国至7月三个月失业人数增加17.4万人,升幅高于预期值17.1万和前值17.2万人,但新增就业人口17.4万人,就业率创纪录新高达到74.5%。

7月的单月失业率降至4.7%,为2005年9月以来最低。单月失业率的受访样本数及代表性均低于主要指标三个月失业率。单月份的数据存在一些矛盾讯号,就业人数创逾一年来最大降幅,申报为失业的人数却也大幅下滑。英国国家统计局警告,不宜对单月份数据过度解读。

数据并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为2.3%,高于预期值2.1%,但低于前值2.4%;英国至7月三个月剔除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为2.10%,低于预期值2.2%和前值2.3%。

英国央行已暗示11月可能进一步降息,但一些分析师表示,近来一连串经济数据表现相当强劲,有可能促使英国央行重新考虑。

当天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英国8月失业率为2.20%,和预期值与前值一致;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上升0.24万,升幅高于预期值0.18万,7月数据从下降0.86万人修正为下降0.36万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