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房价同比增速放缓

英国7月房价同比增速放缓

FX1682016年09月14日08: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英国房价同比增长率由6月份的9.7%降至8.3%。

根据英国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英国房价同比增长率由6月份的9.7%降至8.3%。

尽管增长有所放缓,但8.3%的同比增长率仍属强劲,在今年内排在第三位。环比来看,英国房价在6月至7月间小幅上涨了0.4%。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称,房价继续被较高的需求水平和相对的供应短缺所驱动。

伦敦的房价在7月份飙升了12.3%,涨幅仅次于英格兰东部的13.2%。英国平均房价目前为216,750英镑

同时,新建房产的价格在7月份前的一年内增长了15.6%。但英国统计局也表示这一数据是基于波动性大的小型抽样。伦敦的首次购房买家平均为购买住宅支付423,422英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