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英国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汇通网2016年09月07日16: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苏格兰Halifax银行周三(9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2%,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苏格兰Halifax银行周三(9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2%,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降幅高于预期;年率降至逾一年最低水准。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2%,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降幅高于预期值0.1%,前值从下降1.0%修正为下降1.1%;英国8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上升6.9%,升幅逾一年最低水准,低于预期7.0%和前值8.4%。

尽管月率降幅不大,但房价季率升幅仅为0.7%,创2014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Halifax分析师Martin Ellis称,房价涨速放缓符合我们在2015年底时的预期。

Ellis还表示,由于房价上涨速度仍高于涨薪速度,购房难度越来越高,预计这种情况会压制购房需求,从而抑制房价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