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月率持平

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月率持平

汇通网2016年09月12日08: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9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持平,市场原本预期为下滑。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9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持平,市场原本预期为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月率持平,预期值下降0.5%,前值从下降0.9%修正为下降1.0%;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年率下降1.5%,降幅创2013年4月以来最大,低于预期值3.4%,前值从下降2.2%修正为下降0.7%。

此前一项备受关注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7月英国建筑业遭遇七年来最严重滑坡,但8月下滑局面缓解。

ONS的统计师Nick Vaughan说,建筑业产出7月维持稳定,基础设施建设有所增长,但被维修工作和商业建筑的下降所抵消。他补充说, 住宅建设引领建筑业订单强劲增长,此前近两年时间里订单维持相对平缓。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