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韩国经济料温和改善 受服务业和国内消费引领

韩国央行:韩国经济料温和改善 受服务业和国内消费引领

FX1682016年08月29日14:5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一(8月29日)韩国央行(BOK)在一份地区增长例行报告中指出,受益于服务业及国内消费的改善,未来几个月韩国经济料将逐步改善。

周一(8月29日)韩国央行(BOK)在一份地区增长例行报告中指出,受益于服务业及国内消费的改善,未来几个月韩国经济料将逐步改善。

根据韩国央行全国16个地区办公室的评估,7月和8月多数地区经济增长总体步伐略为放缓。

该报告并称,出口仍将表现低迷,但预计会逐步复苏。

报告指出,与7月和8月相比,未来几月韩国制造业料基本持稳,尽管首尔附近的忠清道(Chungcheong)和大邱(Daegu)的半导体和智能手机产量将增加。

韩国央行并称,韩国服务业近期内将获得支撑,因9月和10月全国零售店计划打折促销,料有更多游客赴韩国旅游。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