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外媒:加拿大房屋价格6月上涨2.3%

外媒:加拿大房屋价格6月上涨2.3%

FX1682016年07月14日08:5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据路透周三(7月13日)报道,Teranet国家银行房屋综合指数周三显示,加拿大房价6月上涨2.3%,是该指数自1999年以来上涨最多的月份。

据路透周三(7月13日)报道,Teranet国家银行房屋综合指数周三显示,加拿大房价6月上涨2.3%,是该指数自1999年以来上涨最多的月份。

根据该指数,独立屋的再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0%,为加拿大部分地区房价的快速上涨提供了部分证据。

近几年温哥华和多伦多等大城市房价上涨飞快,部分受外国投资的支撑,而同时石油产地如阿尔伯塔省的房价已经因油价下跌和失业率的上升而回撤。

在该指数覆盖调查的11个大都市中,有10个房价上涨,维多利亚因上涨4.4%而领涨;哈利法克斯上涨3.7%,多伦多上涨3.3%,温哥华上涨2.6%。其中,温哥华房价已连续上涨18个月,多伦多在过去的14个月中上涨了13个月。阿省则正好相反,卡尔加里房价只温和上涨了0.2%,埃德蒙顿则下跌了0.3%。

由于温哥华和多伦多房价飞涨引发担忧,加拿大银行监管部门上周称,银行房贷政策已收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