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央行副行长:倾向于未来维持政策不变

欧洲央行副行长:倾向于未来维持政策不变

FX1682015年12月31日11:1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表示,他倾向于在未来维持政策不变。

欧洲央行(ECB)副行长康斯坦西奥(Vitor Constancio)表示,他倾向于在未来维持政策不变,评论中指向目前不适合任何宽松性政策。

尽管央行反复重申他们有可以去执行的措施,但是康斯坦西奥对新闻记者表示;“我倾向于在未来货币政策不会再次改变。”

当被德国的证券报(Boersen Zeitung)问到将来可能会采取的措施时,他表示,“我们拥有帮助我们达成目标的工具,而且必要时,我们会加以动用。”

在欧洲央行网站周三刊登的谈话当中,康斯坦西奥也为欧洲央行近期扩大印钞计划力度不如市场预期加以辩护。

周三(12月30日)刊登在央行网站的评论写道,康斯坦西奥最近也在为印钞计划低于市场预期而辩护。他说:“市场需要更了解我们的决策过程,不能抱持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我们也得加强沟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