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1月PMI连续第九个月下滑 出口订单加速减少

韩国11月PMI连续第九个月下滑 出口订单加速减少

汇通网2015年12月01日14:3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12月1日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韩国11月PMI为49.1,连续第九个月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出口订单跌势加速。

周二(12月1日)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韩国11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九个月恶化,出口订单跌势加速。

韩国11月经季节调整日经/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仍为49.1,持平于前月。

尽管活动下降幅度相对较小,但整体PMI仍连续第九个月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因全球需求保持低迷。

11月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从10月的49.1降至47.6,为今年6月以来最低。

但国内需求比较强劲,可能对此有所抵消。衡量国内与海外消费者总体订单的分项指数升至48.7,不过仍低于50。

这似乎支持韩国政府及央行的乐观看法,即国内消费复苏将支撑其经济。

确实,制造业自3月以来首次增雇工人,尽管就业创造速度很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