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外媒:印尼重新加入后 OPEC考虑继续上调石油产量

外媒:印尼重新加入后 OPEC考虑继续上调石油产量

汇通网2015年11月11日09:52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两位代表透露,随着印尼重新加入,OPEC将考虑新的产量上限。

据周二(11月10日)报道,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两位代表透露,随着印尼重新加入,OPEC将考虑新的产量上限。

两位代表称,OPEC考虑在12月4日的下次会议上将官方原油日产量目标从3000万桶提高至3100万桶,以纳入印尼产量。他们因讨论不公开而要求匿名。

11月9日,OPEC秘书长巴德里证实纳入印尼作为新成员国。

不过,上述产量目标的调整并不意味着OPEC成员国产量增加。OPEC表示,该组织9月石油日产量为3157万桶。根据彭博编制的数据,OPEC已连续17个月超出产量目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