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油长:相信油价已触底 OPEC成员国不应独自减产

科威特油长:相信油价已触底 OPEC成员国不应独自减产

汇通网2015年11月05日14:2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科威特石油部长奥马尔11月4日表示,相信油价已触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应该坚持团结一致,不应独自减产。

科威特石油部长奥马尔(Ali al-Omair)周三(11月4日)表示,相信油价已触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应该坚持团结一致,不应独自减产。

奥马尔指出,虽然现在没有明显的油价回升迹象,但如果全球经济改善的话,油价将上升。

奥马尔称:“目前油价何时复苏还不明确,但是我希望油价会在明年复苏。”

奥马尔还指出,大多数关于油价回升/平衡的预期不准确 ,明年第一季度将是评估石油需求前景的更好时机;此外,油价由全球经济增长主导,且非OPEC产油国必须参与减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