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秘书长:OPEC准备做出必要投资满足未来能源需求

OPEC秘书长:OPEC准备做出必要投资满足未来能源需求

FX1682015年11月09日09:27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长巴德里11月8日表示,尽管存在诸多不确定性,OPEC成员国仍准备做出必要投资,应对全球未来的能源需求。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ullah al-Badri)上周日(11月8日)表示,尽管存在诸多不确定性,OPEC成员国仍准备做出必要投资,应对全球未来的能源需求。

巴德里称,“业内涌现的项目取消和推后潮,清楚体现了油价大幅波动对投资的不利影响,会为未来埋下不稳定性的种子。”

他预计,亚洲石油日需求2040年将升至近4600万桶,比2015年的日需求水平高出近1600万桶。

同时,巴德里还补充道,从今天至2040年之间需要的石油相关投资规模估计约为10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