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众议院通过两年期预算协议 避免债务上限违约

美众议院通过两年期预算协议 避免债务上限违约

FX1682015年10月29日09: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众议院10月28日通过一项全面的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避免了债务限额违约,并为国会未来的新议长瑞安清除了一些有争议的财政截止期限。

美国众议院周三(10月28日)通过了一项全面的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避免了债务限额违约,并为国会未来的新议长瑞安(Paul Ryan)清除了一些有争议的财政截止期限。

预算和债务上限议案获美国众议院通过后将于本周晚些时候送交参议院审批。

该协议将联邦债务上限延长至2017年3月,减轻了自动支出限制,未来两年将增加800亿美元可支配支出的措施,这笔支出将在军事和非国防项目之间平均分配。

本项协议把联邦举债上限授权延长至2017年3月,并放宽自动减支上限,以在两年时间内新增800亿美元的自由裁量支出。该协议不但避免了Medicare医保计划非医院保险费大涨,也包含了对社会安全残疾保险自1983年以来的首度重大改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