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就预算计划达成临时协议 暂取消债务上限

美国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就预算计划达成临时协议 暂取消债务上限

汇通网2015年10月27日16: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周一(10月26日)就一项两年期预算计划达成临时协议,这一预算计划还将暂时取消联邦债务上限。

美国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周一(10月26日)就一项两年期预算计划达成临时协议,这一预算计划还将暂时取消联邦债务上限。

这一预算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消除美国政府下个月发生违约或在12月份部分关闭的风险。

据知情人士称,预算计划将暂停实施债务上限直至2017年3月,并在2017年9月前将支出增加800亿美元。议员们仍然需要在12月之前通过详细的支出法案,这些支出计划可能会合并在一项法案中一并通过。

如果获得国会批准,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在本周晚些时候卸任之前将能够通过这一内容广泛的协议扫平两个最为棘手的财政障碍。如果计划无法获批,那么美国政府距离触底债务上限将仅剩一周时间。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已多次敦促国会在11月3日之前就负债上限采取行动,特别措施将在不迟于11月3日耗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