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默克尔:德国企业已经准备好对巴西进行投资

默克尔:德国企业已经准备好对巴西进行投资

FX1682015年08月21日09: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访问巴西期间表示,两国贸易仍有扩大的空间,我们需要可靠的投资环境,德国企业已经准备好增加对巴西的投资。

周四(8月20日)德国政府在巴西利亚向记者公布了默克尔讲话的文字稿,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访问巴西期间表示,批准希腊第三轮援助方案“为该国执行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因此也“消除了不确定性”。

周三默克尔与巴西总统罗塞夫进行了会面。

公布的文字稿显示,默克尔称,并未与巴西领导人讨论IMF在援助中可能扮演何种角色。

默克尔表示:“对于我们昨日抵达后的表达的态度,即将会拨付援助款项,援助项目可以开始执行”一事,罗塞夫“显然非常高兴。”

默克尔称:“两国贸易仍有扩大的空间。我们需要可靠的投资环境。德国企业已经准备好增加对巴西的投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