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德国议会投票通过希腊第三轮纾困方案

德国议会投票通过希腊第三轮纾困方案

FX1682015年08月20日08:58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德国议会周三(8月19日)就针对希腊的第三轮纾困方案进行投票,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通过该方案。这也意味着希腊获得第三轮经济援助的一大障碍被扫除。

德国议会周三(8月19日)就针对希腊的第三轮纾困方案进行投票,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通过该方案。这也意味着希腊获得第三轮经济援助的一大障碍被扫除。

外媒报道称,投票统计显示,共454名德国议员投票支持希腊纾困案,113票反对,18票弃权。

外媒指出,反对票数略低于上个月德国议会就是否开启对希腊第三轮援助案谈判时的否定票,当时有119名议员反对就援助希腊展开谈判。

不过,这一提案受到默克尔总理所在保守党部分成员反对,他们认为不能再请求议会再次出手救助希腊政府。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