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央行:预计法国三季度GDP季率增幅为0.3%

法国央行:预计法国三季度GDP季率增幅为0.3%

汇通网2015年08月10日16:0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一(8月10日)表示,预计法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幅为0.3%,因工业生产小幅提高且服务业出现改善。

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一(8月10日)表示,预计法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幅为0.3%,因工业生产小幅提高且服务业出现改善。

法国央行表示称:“法国7月农产品和药品业出现增长,化学、汽车、机械和设备制造业下滑,但服务业活动改善,尤其是交通、临时工作、咨询和IT服务。”

法国央行表示,商界领袖预计法国8月工业生产仍稳定,并预计服务业活动小幅增加。

上述评估是法国央行公布的月度调查报告的一部分。法国央行编制的一项指标显示,7月制造业企业信心为98,服务业企业信心为96,与6月相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