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去年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确认增长0.2%

法国去年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确认增长0.2%

汇通网2015年03月26日16:5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确认增长0.2%,符合预期;第四季度GDP季率终值确认增长0.1%,符合预期。

周四(3月26日)欧市盘中,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确认增长0.2%,符合预期,欧元美元反应平淡,交投于1.1007附近。之前欧元兑美元受到希腊债务忧虑缓解提振一度升至1.101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确认增长0.2%,符合预期;第四季度GDP季率终值确认增长0.1%,符合预期。

希腊经济部长周四表示,相信希腊将在下周初与欧元集团就改革计划达成协议,令希腊债务忧虑暂时缓解。欧元兑美元一度升至1.1012。

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3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据,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如果好于预期,将支撑美元,但并不能因此改变美元近期的疲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