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升至53.8 制造业扩张小幅升温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升至53.8 制造业扩张小幅升温

FX1682015年08月04日09: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8月3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中称,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小幅升至53.8,这与今天稍早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PMI小幅下滑形成对比。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8月3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中称,美国7月制造业增长略为升温。这与今天稍早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PMI小幅下滑形成对比。

数据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小幅升至53.8,6月为53.6,此为2013年10月以来最低。7月终值与初值相同。

Makrit在今天的报告中称,指数高于50代表行业景气扩张。

分项指标,7月就业分项指数从6月的55.5降至53.8,6月为去年9月以来最高。然产出分项指数从6月的53.9升至55.3,6月水准为2014年1月以来最低。

“7月PMI回升,但该产业目前正经历过去一年半以来最缓慢成长阶段之一,”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表示。

“企业公布,美元升值再度损及出口竞争力,使得许多国家本已不佳的需求更加地疲弱,尤其是新兴市场和亚洲经济体。”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