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人口结构变化令美国经济持续低迷 寒冬仍未过去

人口结构变化令美国经济持续低迷 寒冬仍未过去

汇通网2015年08月03日15: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经济寒冬季节仍未走远,虽然早在2009年6月时,美国官方就已认为经济萧条已经正式终结,但是在6年后的今天,大家却仍然在讨论什么时候美国消费者可以增加消费开支。事实上,经济目前仍然非常糟糕,并需要消费者的进一步参与,才能得到更多提振。

美国经济寒冬季节仍未走远,虽然早在2009年6月时,美国官方就已认为经济萧条已经正式终结,但是在6年后的今天,大家却仍然在讨论什么时候美国消费者可以增加消费开支。事实上,经济目前仍然非常糟糕,并需要消费者的进一步参与,才能得到更多提振。

虽然,上周刚刚发布的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显示,美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达到了2.3%,同时第一季度增长是从负0.6%修正为0.2%。而经济学家们预计,今年全年经济增长无论如何都能在2.5%到2.9%之间,因此大家都感到兴高采烈。然而,什么时候如此之低的增长率反而成为了值得庆祝的原因?太可悲了!

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词语来修饰讨论,事实上GDP的低增长率提醒大家,美国仍正处于经济危机之中。

当你被一段很长的时间的可怕的环境所包围时,你会逐渐习惯他们。那些声称最新的国内生产总值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值的人显然已经忘记了真正的增长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不幸的是,这是现在的常态。

自从2009年开始,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每年增长1.6%到2.5%。到目前为止,媒体上并没有寄予多少积极乐观的期望能够恢复到长期更高的消费支出。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将放弃尝试。

在经济衰退最严重的时期,放弃抵押品赎回权和信用卡债务核销是常见的。这些行为中没有什么好笑的,但他们确实在减少私人债务。但在经济衰退过后,消费者不仅没有用杠杆扩大债务,相反他们继续偿还债务。

此外,学生和汽车贷款,这是两种倾向于影响年轻买家的消费贷款的债务仍然是近几年的最低水平。

然后,每季度消费者债务水平的报告发布时,有人评论说,消费者现在有大量的备用债务能力。他们认为支出增长将出现拐点!然后月度零售销售数据,就像上个月的0.3%的下降一样,无情浇灭了那些评论人的希望。

人们还曾认为,国际油价下跌导致燃料成本下降,能把更多的钱放在消费者的口袋里,并会让他们花更多的钱。预期此举也会使企业受益,因为企业也受益于较低的燃料成本。但正如有能力承担更多的债务这种情况一样,“油价红利”并没有促进人们的消费支出。

虽然在燃油上少支出了钱,消费者情愿选择要么存钱,或用它来支付循环债务。

经济寒冬季节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样子,因为构成我们的经济驱动力的那些婴儿潮时期(1950-66年)出生的人,目前正在他们的空巢老人期。这一阶段的生活,从48岁到64岁,是由更高的收入,较少的借贷,更节省。在支付抚养孩子之后,这些成年人现在正专注于为他们的经济生活的下一个重大转变——也就是退休做准备。

通过他们的眼睛看经济,这就很容易明白,即使债务正在萎缩和燃料成本下降,但是为什么消费支出并没有显着增长。仅仅是因为这个群体可以借贷和消费并不意味着他们将去借贷和消费。

在千禧一代取代我们前,鉴于我们有另一个五至七年的时间,我们不期望事物在不久的将来就发生改变。如果你是一个期待消费支出激增的人,你可能会对未来几年非常失望。

现在,美国的经济被限制在一个低水平的增长率。大家的工作是要尽可能的去适应它,后准备即将到来的巨大变化。当千禧一代(1982年以后出生的群体)最后掌权后,美国增长引擎最终将加速。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偿还债务,节约,并在下一个巨大的繁荣时期手头有现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