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政府官员:希腊下周决定股市何时恢复交易

希腊政府官员:希腊下周决定股市何时恢复交易

FX1682015年07月24日09:18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一名政府官员周四表示,下周将决定股市何时恢复交易。由于上个月希腊实施资本管制,股市不得不休市长达四周。

希腊一名政府官员周四表示,下周将决定股市何时恢复交易。由于上个月希腊实施资本管制,股市不得不休市长达四周。

希腊股市自6月29日以来持续休市,当时希腊下令银行暂停营业,并实施资本管制,以防止银行体系崩溃。

希腊获得欧洲央行为银行紧急融资,及欧盟提供过桥贷款后,银行周一恢复营业。

官员表示,等到预计8月展开的银行压力测试后,将会了解银行的增资需求情况。

官员证实,希腊与国际债权人的第三轮纾困谈判,周五将在雅典展开,希腊政府希望8月20日前结束。

官员称,希腊政府的2015年预算基本盈余低于GDP的1%。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