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非制造业指数跌至55.7 创逾一年以来的低位

美国5月非制造业指数跌至55.7 创逾一年以来的低位

FX1682015年06月04日09: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跌至55.7,创2014年4月以来的低位。

据昨天公布的一份行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5月服务业扩张速度有所放缓,从五个月高位回落,因企业活动、新订单和就业分项指数均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跌至55.7,创2014年4月以来的低位,4月为57.8。分析师预期5月指数为57.0。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主席尼弗斯:物价跳动是受燃料价格影响;非制造商认为目前劳动力短缺;非制造业指标增速只是在降温,总体表现依然较高;对本月数据下滑不感到担忧。

数据还显示,美国4月ISM企业活动分项指数从4月的61.6降至59.5。

与此同时,4月新订单分项指数从59.2降至57.9;就业分项指数从56.7降至55.3;价格分项指数则从50.1升至55.9。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社评论称,美国服务业增长速度从上月的五个月高点下跌,因受企业活动、新订单和就业各项分项表现疲弱拖累,只有物价指数分项从4月的50.1涨至55.9。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