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非制造业去年12月增速放缓

美国非制造业去年12月增速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7日08: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12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但增速放缓至6个月新低。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供应管理协会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12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但增速放缓至6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6.2,环比下降3.1。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生产指数为57.2,环比下降7.2;新订单指数为58.9,环比下降2.5;雇佣指数为56,环比微降0.7。

分行业来看,当月美国共有12个非制造业行业实现扩张,但娱乐、教育服务、艺术和交通仓储等行业出现收缩。

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其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12月美国制造业增速降至6个月新低。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尽管增速放缓,但整体看美国经济仍然保持稳健增长。(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