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五个月来最高

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五个月来最高

汇通网2015年05月06日10: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5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创五个月来最高,显示非制造业数据依然强劲;同时就业指数创下六个月来最高水平,表明就业仍以良好速率增长。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5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创五个月来最高,显示非制造业数据依然强劲;同时就业指数创下六个月来最高水平,表明就业仍以良好速率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超预期升至57.8,创2014年11月来最高;预期为56.3,前值为56.5。

美国4月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从上月的56.6升至56.7,创自2014年10月来最高水平。

ISM非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从上月的57.8升至59.2;而ISM非制造业物价指数从3月的52.4降至50.1。

数据还显示,ISM非制造业库存指数从3月的49.5大幅升至59.5;ISM非制造业供应商交付指数从上月的54.0小幅降至53.5。

周二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确认降至57.4,预期为57.8,初值为57.8;综合PMI终值降至57.0,初值为57.4。数据高于50就意味着扩张。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美国服务业PMI表现良好,更加证明美国经济并非停滞不前。其并指出,本次数据支持美联储(FED)关于经济正温和增长的观点,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为3%左右。

此外,投资者商业日报(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月的51.3降至49.7,同时也不及预期的50.0。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