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法国兴业银行:希腊可能引入新货币

法国兴业银行:希腊可能引入新货币

汇通网2015年04月22日09:3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欧元兑美元并不会一直在1.0450-1.1050的区间内波动。希腊出现违约状况,但是仍然停留在欧元区对欧元的伤害是最大的。希腊很可能引入和欧元平行的新货币。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分析师Kit Juckes周二(4月21日)表示,欧元美元并不会一直在1.0450-1.1050的区间内波动。希腊出现违约状况,但是仍然停留在欧元区对欧元的伤害是最大的。希腊很可能引入和欧元平行的新货币。

上周希腊事件带来的风险被市场以往,因为欧元录得了反弹;今天希腊事件再次被提及,欧元再度表现疲软而美元开始走强。

Kit认为,欧元兑美元并不会一直在1.0450-1.1050的区间内波动。

Kit称,希腊出现违约状况,但是仍然停留在欧元区对欧元的伤害是最大的。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Constancio)曾暗示,即使希腊出现违约状况,这也不意味着希腊将自动退出欧元区。

该分析师还表示,随着希腊政府对现金的需求越来越急切,希腊引进和欧元平行货币的可能性非常高。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