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政府汇总地方资金约15亿欧元 或助其维持到5月底

希腊政府汇总地方资金约15亿欧元 或助其维持到5月底

汇通网2015年04月22日09:2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士透露,希腊官员正在指望本月的援助谈判取得长足进展,预计要求地方政府将资金汇总到希腊央行的命令会让该国支撑到5月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希腊官员正在指望本月(4月)的援助谈判取得长足进展,预计要求地方政府将资金汇总到希腊央行的命令会让该国支撑到5月底。

知情人士称,预计汇总地方政府家底所得净现金储备大约15亿欧元

知情人士还表示,希腊官员排除了占用养老金、国有企业现金储备的可能性,因为无需这么做,且此举会引发不必要的恐慌。

欧盟经济政策发言人Annika Breidthardt日内稍早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表示,希腊与国际债权人之间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Breidthardt称:“我们正在取得渐进式进展。谈判正在从政治和技术两个层面着手。”

[责任编辑:王婧]